红色组我本命(我求你看置顶好吗?)

除了苏中其他耀右都不行。
是养老院人杂食党~
大爱四大国拟圈
攻控,本人攻控!
受控看不惯就不要评论好吗?不要关注我好吗?????
最爱红色组攻受偏中苏(其实中露我也不是不行)
无差也可,苏中也爱(我精苏)
耀厨啦。

绑定恶人改造系统后,苏维埃想反攻

#伊利亚真的可以反攻成功吗?#

#王耀同意伊利亚反攻吗?#

红色组,中苏

ooc严重,慎入

我笔下的伊利亚真的越来越A不上去了。

——

{比起您被黑化的王耀那啥哈了,不如先行动!!!}

{滴,检测到任务:请您再次对王耀发送求爱的信息!!}

{快去吧~快去吧~~}

系统声音又谄媚又期待。

伊利亚咽了几口唾沫,嗓子干涩地要死。

我可是两极中的一个!现在还在冷战中占据上峰!我还比王耀高、比他高大……我可以的。

为了避免被黑化的王耀给那啥了,伊利亚决定先发制人。

他们还在大街上,不过因为天气异常的冷,又下着大雪,所以没几个人在四处溜达。

对,先把王耀给那啥了,那就好办了!

伊利亚郑重其事,很是严肃:“明天是我的生日。”

“所以……?”东方人愣了愣,他迟钝地回握伊利亚偷偷递上来的冰冷的双手:“你想要生日蛋糕?”他帮他搓了搓手心。

“不,那是布尔乔亚的东西。”

伊利亚满足地眯起眼,手指贪恋这人的温暖,得寸进尺地溜进王耀的袖子里。

王耀冻得收缩一下胳膊,却被他握的更紧。

雪花从四面八方朝着他们袭来。

王耀下意识缩缩脖子。

伊利亚还是戴着王耀亲手给他织的红围巾,过长的围巾随着风飞舞,像只有一对暗红色翅膀的美丽蝴蝶。

眼前的爱人面容冷峻且锋利,身着一身威风凛凛的军装,倒是平添几分理想般的神圣。

他的耳尖被冻得通红、几乎和周围的雪融为一体的肌理、湿润冰凉的眼尾勾起暧昧的潮红。

“耀。”斯拉夫人变得温柔起来,像一只捕捉人心的雪妖:“我们结/盟吧。”

王耀硬生生噎住了。

他不敢置信地低声问:“在这儿吗?!”

“当然不。”还没等王耀松口气,他又道:“我生日那天。你就不用送生日礼物了,把你自己送给我。”

王耀:啥?!

活了太久的老人家说风太大,他的耳朵没听清。

“你说我们做什么?!”

“………结盟”伊利亚的节操掉了一地。

“什么……?!”王耀继续装傻。

“……结盟。”伊利亚的一世英名全毁了。

“你说什么??!!”

“是结盟啊!!!”伊利亚想离开美丽的地球。

要不是顾忌自己最后的一点名声,他真的想哐哐凿地!

说到这儿……伊利亚他突然醒悟,自己好像早就没什么节操和名声了。

秉着“我豁出去了不要脸了”的心态,伊利亚又一次强调,逐渐暴躁:“我,伊利亚·布拉金斯基,想和王耀做,你听到了吗?!!”

王耀:……伊廖沙,你的脸皮掉了。

不过……别扭的伊利亚还是第一次这么主动。

老狐狸露出了迷之微笑。

好可爱,好想……

“嗯,我听到了。”王耀鎏金的瞳孔死死盯着眼前的人,像是野兽捕捉到自己的猎物:“我会的。”

伊利亚眨眨眼。

他怎么感觉有点儿不对?

——

王耀黑化值:80%


评论(34)

热度(50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