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组我本命(我求你看置顶好吗?)

除了苏中其他耀右都不行。
是养老院人杂食党~
大爱四大国拟圈
攻控,本人攻控!
受控看不惯就不要评论好吗?不要关注我好吗?????
最爱红色组攻受偏中苏(其实中露我也不是不行)
无差也可,苏中也爱(我精苏)
耀厨啦。

aph观影体1949「3」

cp:红色组

金钱友情向


「阿尔弗雷德国内外矛盾重重,临近解////体边缘」

阿尔弗雷德才好好休息了一会儿,刚刚像系统抗议他作为世界第一居然不播放他的未来,这个标题给了他沉重的一击。

王耀挑眉,终于不再咬着自己不放了,看来琼斯的过得并不如意啊。

不过既然是新闻标题,带点儿主观色彩,这题目会不会夸张了?

“王耀!这是你家人在杜撰!”阿尔弗雷德第一反应是不相信,他的呆毛都在剧烈抗议:“我怎么和那头北极熊一样啊!”

“是真是假你接着看不就得了?”王耀笑着吃了一个包子。

“耀说的没错,你太激动了。”伊利亚也点头。

“哼。”阿尔弗雷德冷静下来,他不是那种冲动的人,只能不甘心地坐下来听着别人剖析自己。

这种感觉就像当众被处刑。

「前言,近几年阿尔币大放水,很多分析都据此此认为阿尔弗雷德的经济及果力将受到严重冲击,甚至有阿尔弗雷德经济崩溃的可能。阿尔当然存在这种可能,但实现的时间及程度具体是如何呢?事实上有很多情绪化推动的分析和判断,我觉得这样不好,下面我从阿尔经济近况和阿尔国力这2个部分,做个简单分析。

阿尔币应该相应更弱才是,但实际上并没有,目前阿尔币指数稳定在96,离阿尔币指数荣枯线89.5线还差的很远。因为占阿尔币指数权重超过50%的欧欧元更烂,欧欧币的下跌有力的支撑了阿尔币。

虽然都在比烂,阿尔还压欧欧一头,但阿尔有一个很大的隐忧:经济的表里,表是金融及资本,里是企业活跃度、规模及利润。资本及金融的流动无论多么庞杂,其基座还是企业规模,活跃度及利润。也就是企业的规模利润就是经济底座,而世界上企业规模利润的最大稳定来源就是王耀,阿尔的经济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从王耀获取的这部分规模利润」

“欧元?”是欧/洲的统一货币吗?欧/洲联合了?

弗朗西斯舔舐了一下嘴唇,既然必不可免的堕落下去,那他们联合起来是一定的,但是,他和那个路德维希和好了?

二战结束不过几年,他还记得被摧残的人民。

弗朗西斯厌恶地皱起眉。

不过为了兴起,也是人民的选择,那么和路德维希和好……不是不能接受,不过还是很膈应罢了。

想到这儿,弗朗西斯松了眉眼,也不知道未来自己怎么样了。

他与那粗眉毛绅士微不可查地对视,都在死对头眼里得知:对方与自己有一样的想法。

亚瑟翠绿的瞳孔闪过一丝狠厉,他想要复兴,如果不想过度依靠阿尔弗雷德,那必须和死对头联合起来。

那时候,欧洲才可以在未来有一席之地。

阿尔弗雷德一瞬不移的盯着屏幕,似要擦出些许火花来。

美元甚至比不过联合的欧萌!

他真的堕落了吗?

可恶,他绝对不会允许他们联合的!

伊利亚颇有兴致的观察这几个布尔乔亚的反应。

「1)目前王耀有2百多家公司在阿尔家上市,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给阿尔的资本金融以有力支撑。

2)阿尔企业在王耀有庞大的投资及稳定的获利。

3)阿尔消费电子工业在王耀的白手套—林晓梅电子代工产业链规模太过庞大,对王耀依赖度很深,不像之前的林晓梅运动品牌代工那样容易撤离王耀。那么在目前耀米对抗的大环境下,这3部分就暴露在风险中。」

众人:!!!!想不到啊你们!

王耀:对我依赖很深?!

阿尔:我被王耀企业支持了?!

王耀笑容不变:“那未来我肯定和阿尔弗雷德有进一步关系了?放心伊利亚,我相信我们只是利益关系——你别委屈啊!”

“利益关系?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吧!”伊利亚觉得未来他可能和王耀关系恶化了,否则耀怎么会支持阿尔弗雷德!

伊利亚就是个抛弃爱人,还要吃跟别的野男人跑了的王耀的醋,并且不忘记包装自己是被坏女人抛弃的好男人形象。

真是个屑。

“耀,我相信你,不过你不要抛弃伊廖沙……”他还委屈上了。

被伊利亚以退为进这一招逼得有些噎得慌的王耀:“彳亍。”

阿尔弗雷德默默远离他们。

「又开始说说懂王的故事了,懂王政府将耀米对抗推向高潮的时候,是以总攻的姿态处理的,要总攻无论是单干还是联合萌友都必须过耀米经贸脱钩这一关,懂王先前太乐观,认为有把握短期内压垮王耀,然后可以像刚赢得冷战那样对整个世界予取予求,比如,阿尔的著名的长臂管辖就是伊利亚垮台后不久得以不断提出和实施的,王耀成长起来后阿尔的长臂管辖受到一定遏制,最著名的就是某为事件。扯远了,某种意义上说,拿下王耀,相当重新拿下世界,不是有个故事么?被熊追的时候,你不用跑得过熊,你跑得过旁边的伙伴或者“让你的伙伴跑不过你”就可以了。

懂王政府当时对脱钩极为热衷,自然盯上了王耀在阿尔上市企业,于是对王耀在米上市企业的各种监管和不利言论四起。而王耀这边面对阿尔懂王政府的攻击是提前做认真了准备工作的,宁愿承受经济减速的影响也要强调经济的稳健,那几年王耀一直在去资本及金融杠杆准备过冬。阿尔也做准备,但其轻敌了,动员不够也不肯承担相应的备战损失,说到底,是阿尔太傲慢和贪心了。结果懂王想当然的三张王牌,林晓梅,高科技打出去后都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双方相互消耗,而王耀找准时机反向操作,王耀以信息安全暂时掐住赴阿尔上市,并启动阿尔股回流,相当于既减少小河汇入大江,同时将原来流入大江的河流改道回来。再后来,耀米相对缓和一些后,耀股回流没有太大动作了。」

“懂王……是我的上司吗?”阿尔弗雷德喃喃道。

他未来竭力遏制王耀,他到底发展到什么地步?!

亚瑟也以一副“好小子,瞒我这么久”的目光看着王耀。

复兴之事,势不可挡吗?他在未来……仅仅发展了几十年吧,又对世界影响到这种地步。

王耀啊王耀。

亚瑟轻叹,广大的市场与强大的国力,可以钳制阿尔弗雷德又那么的可怕。

这么一个怪物,为敌不可选呢。

他优雅地喝了一口红茶。

弗朗西斯垂眸。

阿尔弗雷德所谓的马歇尔计划,实则实际上的控制经济罢了。

不如交好王耀,靠着他来强大自身。

未来……谁也说不准。

阿尔弗雷德湛蓝的瞳孔闪过精光。

王耀如果给自己吸//////血,他就有的赚了。

但是……成长的速度太令他忌惮了。

「新冠危机,对阿尔的企业规模利润造成冲击

如果接下几年内王耀没有完全合作和解或者新技术带来的新经济还没有爆炸性应用,规模利润的减少将使得阿尔的金融游戏将面临极大的风险。而新技术目前来看,王耀是阿尔弗雷德的最大竞争对手,就算有爆炸性应用推开,阿尔能在其中占据多少市场份额,还很难说。而耀米相持发展到现在,由于上届懂王政府几乎用尽工具和办法,这届政府的对中工具箱中没什么好的选择,由此导致阿尔稀宗政府目前的走一步看一步,阿尔近期的反复无常及前后矛盾,也就不奇怪了,总体来说王耀慢慢在积累优势。

另外说一句,耀米经贸合作里面阿尔公司的利润是很高的,举个最近的例子,阿尔公仔玩具—豆豆宝宝的制造商泰尔最近一个半月,绕过阿尔港口的拥堵,累计在耀米间包机150多个航班,将毛绒玩具带到阿尔家,一个半月,150趟包机航班,每趟平均1000万人民币,一个多月这家公司光运公仔的运费就花了15亿人毛爷爷,可想而知阿尔公司的利润有多高。」

在场的资本主义国家又极忌惮又被极高的利益引诱吞咽。

伊利亚:果然你们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呢。:-D

王耀猛地一惊:“疫/////情?!我的孩子怎么样?!”

【您放心,大家都进入正轨了。但是世界其他的国家很不好,尤其是阿尔弗雷德家。这是一场世界性灾难。】

一个鲜红的数字展示在他们面前。

死亡的人数……

连伊利亚都倒吸一口凉气。

冰冷的数据是无数人的死亡。

他们不约而同放下算计,开始担心起自己的人民。

天哪,那不和黑死病一样。

绅士暗暗的心惊。

弗朗西斯心都在颤抖。

阿尔弗雷德咬住下唇:“那未来的我怎么样?”

【很不好呢。】

阿尔弗雷德打了个冷颤,他少有的怒了:“政府到底在干什么?!一群混蛋!”

伊利亚没有嘲讽暴怒的阿尔弗雷德,而是复杂地看了一眼死对头。

弗朗西斯也难以控制自己心底的愤怒,但没有像阿尔弗雷德表现出来。

阿尔弗雷德都那样了,他家又能好到哪儿去呢?

亚瑟闭上眼睛。

拿着茶杯的手微微颤抖。

题外话,欧/洲几千年来一直在打仗,面对伊万的长期威胁也没让欧/洲团结,阿尔横空出世后,欧/洲才摆正自己的位置,慢慢团结起来,可以说阿尔塑造了欧盟。」

王耀:我该说什么?真不愧是阿尔弗雷德吗?

看来他自己真的强大了,居然都能帮助别人修铁路了……

王耀鼻尖微红,他扯过伊利亚的红围巾遮住自己的面容。

我强大了,你们看见了呢?

我的孩子们。

 伊利亚亲了亲他的额头作为安抚。

……

伊利亚这时看阿尔冷静了,开口讽刺:“吸取全世界鲜血的布尔乔亚。”

阿尔不知该哭该笑,他没有反驳伊利亚,呆呆地坐在那儿。

“哟,哥哥真是谢谢小阿尔助力呢~”帮他间接建立欧萌。

弗朗西斯恢复面色,他心里发誓:未来还没有实现,他一定要做出改变!不能重蹈覆辙。

亚瑟沉默地拍了拍阿尔弗雷德肩膀,他这时候心怀鬼胎地打着心思:将来阿尔弗雷德衰落了,几十年过后,只能另找出入了……

不知道未来自己怎么样了。

亚瑟又发出疑问。

阿尔弗雷德已经灵魂出窍了,他被冲击的不能言语。

——

如果可以的话,给我点红心和评论吧~

或者支持我一下,给点儿免费粮票,求求惹QAQ

评论(16)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