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组我本命(我求你看置顶好吗?)

除了苏中其他耀右都不行。
是养老院人杂食党~
大爱四大国拟圈
攻控,本人攻控!
受控看不惯就不要评论好吗?不要关注我好吗?????
最爱红色组攻受偏中苏(其实中露我也不是不行)
无差也可,苏中也爱(我精苏)
耀厨啦。

绑定恶人改造系统后,苏维埃摆烂了

红色组,但还是偏中苏

苏露异体

被奇奇怪怪光环绑定的伊利亚

——

王耀自认为自己早已经摆脱了那种欲//望,他以为自己是个性冷淡。

至少看到这个斯拉夫人以前确实是这样的。

但现在……

伊利亚发丝凌乱,这人有着几近苍白的肌肤和赤红的眸子,他是一抹冰雪里燃烧的火焰。

有人在他的耳边诱/惑他,就像伊甸园中引诱夏娃吃下鲜红甘甜的苹果的那条会飞的蛇一样。

王耀低下头,遮住眼底的施//虐//欲,暗自懊恼自己的失控。

“耀……”伊利亚还是敏锐地察觉到王耀的视线,他出于趋利避害的本能远离了王耀,但是又硬生生克制住这种想法:“接着聊吗?”

王耀一定不会伤害他的……吧?

伊利亚想起和东方人do的时候他都是温柔的(雪地那次除外),应该不会粗暴。

大概。

两人近几日的暧昧表现使得其他意识体都摸不准这两位大爷是什么想法,不过他们的民间倒慢慢破冰甚至有恢复蜜月期时候的趋势,尤其是苏/联收回那些压在中/国北方的那群兵,伊利亚上司也没有像之前那么强势。

王耀那边一样不知道伊利亚怎么想的,包括王耀这个当事人。

但两国不是往冰点发展使红色小国们不约而同都松了一口气。

他还不知伊利亚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是真的求和或者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五千年的岁月带给王耀的不仅仅有淡然的气质、博学的知识还有多疑与恶劣。

王耀在脑中飞快的思考,语气不自觉带上几分压抑的情绪和隐藏的很好的试探:“伊廖沙,我们先出去走走?”

伊利亚喉结滚动,声音比之前低沉些许:“好。”

这还是他们关系破裂后王耀第一次这么亲密的叫他“伊廖沙”。

他居然没有反驳。

王耀鎏金的瞳孔撇开,不自在地盯着木质的桌子——这桌子是伊利亚亲自做的,还记得当时刚确认关系,斯拉夫人没有好东西送他,伊利亚悄悄打听,不知从哪里知道王耀需要新的桌子,他自己笨拙地做出来送给王耀,双手还被划出几道口子,这可让王耀好气好笑又感动地帮他包扎。

王耀看着丑丑的的桌子,在旁边那双“你要是不喜欢我就哭给你看”的含泪的眸子,哭笑不得地点头收下,后来这桌子成为王耀房间中不可缺少的东西,他在上面工作、写作、发呆、和伊利亚写信、思念爱人,不知不觉跟了王耀二十多年。

王耀回忆着,他往年的敌对和警惕中冷硬的心因为这件小事出乎意料渐渐地柔和下来。

东方人锋利的鎏金瞳都柔软成温暖的琥珀。

{滴,检测到可攻略者王耀先生的好感值正在上升——}

伊利亚有点儿惊讶。

{你究竟是恶人改造还是恋爱攻略系统?}

{我与时俱进结合自身特色并且参考别的系统的优点!我可是新时代新系统!}

{那耀好感上升有什么好处?}

{避免您解/体。}

伊利亚:说真话!

{好吧……但、你不要告诉别人……其实更有助于提高可攻略者对你的欲/望、占有欲、控制欲、毁/灭/欲。}

伊利亚:?

{我要是拒绝了怎样?}

斯拉夫人笑容勉强,他慢吞吞地被王耀拉着走。

王耀虽然性冷淡,但他那事儿一次持续时间太久了!

王耀感受到伊利亚突然的低落的心情,实在搞不懂这个喜怒无常矛盾别扭的人,他问:“怎么了?”

{黑化值会上升哦。}

伊利亚看着眉头微皱、神色带着关切、五官俊秀、身材纤瘦、比自己矮了一个头的东方人。

王耀露出个灿烂温柔的笑。

伊利亚却不自觉打了个冷颤。

不、不对。

他怕什么?

伊利亚突然很横。

他可是拥有钢铁洪流的男人,怎么可以怕小了好几号的王耀?!

再说、他又不一定是……下面那个……

——

王耀:啊对对,你不是下面的。

彩蛋看我苏总A上去了吗?


评论(27)

热度(45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