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组我本命(我求你看置顶好吗?)

除了苏中其他耀右都不行。
是养老院人杂食党~
大爱四大国拟圈
攻控,本人攻控!
受控看不惯就不要评论好吗?不要关注我好吗?????
最爱红色组攻受偏中苏(其实中露我也不是不行)
无差也可,苏中也爱(我精苏)
耀厨啦。

王耀:众人皆醉我独醒

红色组中苏中无差

苏露异体

口嗨,纯粹沙雕,不会细写

ooc严重且降智,只图一乐

伊利亚在往社/会/主/义意识转变,但他不知道。

——

王耀:我真的没求婚!也没有拿出传统宝物救人!

众人:嗯嗯,我们明白,你就是口嫌体正直。

王耀:沧桑点烟jpg.

——

王耀在伊利亚走得那天哭的“撕心裂肺”,是带着四分震惊四分不舍还有几分茫然。

东方人简易地搭建一个墓碑放到前面。

王耀(抹眼泪):以后只有我一个人面对阿尔弗雷德的呜呜呜,伊利亚你死的好惨。

王耀:我真的好舍不得你(你走了谁和阿尔弗雷德对抗)。

王耀:我会让阿尔弗雷德尽快去见你的!伊廖沙,我好想你。

王耀:阿京你拍好了吗?我还有工作要忙,对这里给我的泪水一个特写,体现我很怀念伊利亚!

王京在那里比了个“OK”。

他刚想休息一下。

一具尸体,哦不,伊利亚的遗体绊倒了他。

王耀向前去试气儿,艹,活的。

难道是伊利亚被自己气诈尸了?

王耀:?伊利亚你听我说我不是利用你来给阿尔弗雷德做做样子!!!

王耀眼瞅着伊利亚的身体居然没有像同人文里一样化作光散去,只好吭哧吭哧扛着半死不活斯拉夫人抗回了北京。

王耀把伊利亚放到棺材里,想着把人怎么钉在里面。

他突然想到他可以给伊利亚补刀让他安安静静地去往天堂。

他打算拿着女娲送给他的外表很好看很🐮🍺的戒指给伊利亚戴上可以使伊利亚安乐死。

但王耀发现戒指伊利亚的熊爪子一个也戴不上!

他只好滴滴自己的血(这草蛋的设定)让这家伙变大一点儿。

终于搞好正打算套到伊利亚的手上——

这时候,伊利亚醒了。

他醒来的时候就看见东方人神态悲伤,目光绝望中带着一丝期待的光芒,俊秀面容苍白如雪。

王耀正半跪在地上小心翼翼地、虔诚地给伊利亚的无名指戴上戒指(很巧合这破戒指吸了王耀的血也只能有伊利亚无名指大小),伊利亚四周全是他最喜欢的向日葵(向日葵大甩卖王耀直接种满院子),金色的花瓣拥簇着伊利亚。

王耀:(尴尬,不敢动)……

伊利亚:(感动)……耀。

伊利亚:我原来以为耀最希望我死去呢。

伊利亚:小同志,我错怪你了,你……居然还向我求婚。

王耀:啥?

他看了一眼自己为了在镜头前面而打扮的像个新郎,手中拿着戒指,半跪着,打算将戒指给那人戴无名指上。

别说,还真的挺像的:-D

伊利亚:我对不起你。我……

王耀:其实这个不是求婚……

伊利亚皱起眉,也发现了戒指上的血迹,再联系自己突然活过来,又想想中/国的神话。

斯拉夫人赤红色的瞳定定地看着王耀:“我知道了——”

王耀不自觉地紧张,伊利亚难道发现他的计谋了?

“你是为了救我才以自己的血来通过戒指输送给我……呜呜呜,耀我再也不和你闹脾气了呜呜呜,虽然不知道你用什么方法使我从几近深渊的力气回到人间并且还令我渐渐恢复力气……”

王耀:?

他怎么不知道伊利亚的脑洞这么大?

伊利亚望向王耀的神色逐渐从迷茫到深情:虽然你有点儿老、还曾经教条主义、不听我的话反抗我、又倔又爱财还三心二意……但是我知道,只有你才会真正的爱着我。

王京(拍照):……抱歉,打扰了。虽然但是大哥居然那么深情?!(猫猫震惊)

王京本来想发到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群里,却没想到手滑发到地球村。

整个群从“……”到“?”或“!”爆炸式刷屏。

酸意与震惊齐飞。

王耀:(被伊利亚蹭着下巴,他下意识顺毛)劳资只不过是想做个好事而已……

王耀已经从震惊到麻木。

屑屑,这就是送伊利亚安乐死的报复吗?

现在全蓝星都知道红色组是真的。



评论(4)

热度(50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