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组我本命(我求你看置顶好吗?)

除了苏中其他耀右都不行。
是养老院人杂食党~
大爱四大国拟圈
攻控,本人攻控!
受控看不惯就不要评论好吗?不要关注我好吗?????
最爱红色组攻受偏中苏(其实中露我也不是不行)
无差也可,苏中也爱(我精苏)
耀厨啦。

一个脑洞,当伊利亚穿越到蓝耀的世界

占tag致歉

大概是解体后的伊利亚变成少年形象为了做任务(复活)而去往另一个全部都是蓝色没有过苏的世界,他试图将另一个蓝耀变红,还自带一个直播间。

一觉醒来发现旁边多了一个美人,而这个美人还自称他老师的王耀:……?

伊利亚:耀,你觉得是这《共产党宣言》好呢?还是你更喜欢《资本论》?

王耀:我就算从这儿跳下去,死在那儿,我也不会变红!

后来。

王耀看着一脸少年感的伊利亚,再看了一眼即将变红的蓝星:太刑了,真香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阿尔弗雷德一脸乖巧的喊王耀老师。

你可以看到对阿尔冷嘲热讽的日韩。

以及疯狂崇拜东方的欧洲。

你也可以看到原世界因为看伊利亚的观影体而头上万古长青的红耀。

红耀:我招谁惹谁了?

后来就是左右为难的伊利亚。

他到底是选择腹黑君子聪明内敛其实奸商帝王本质的红耀呢?还是高傲自负谁也不放在眼里但是只对他好的蓝耀呢?

伊利亚:)

而弹幕们则是疯狂嗑cp加助攻加哄堂大孝。

直播体+观影体

评论(66)

热度(950)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寂恸红色组我本命(我求你看置顶好吗?)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