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组我本命(我求你看置顶好吗?)

除了苏中其他耀右都不行。
是养老院人杂食党~
大爱四大国拟圈
攻控,本人攻控!
受控看不惯就不要评论好吗?不要关注我好吗?????
最爱红色组攻受偏中苏(其实中露我也不是不行)
无差也可,苏中也爱(我精苏)
耀厨啦。

当伊利亚来到蓝耀的世界1

是直播体+观影体

少年苏

红色组

————

伊利亚觉得自己可能解体的姿势不对,他没有消失在这世间中,反而变成自己的少年姿态,而且对面睡着自己的小同志。

他拧了自己一下。

看来不是在做梦,他好像穿越了。

而且有一个奇怪的系统说如果成功染红这个蓝星就让他复活。

伊利亚想着自己温柔的小布尔什维克被笑得一脸猖狂的阿尔弗雷德搂着就气的牙痒痒。

“去死吧,阿尔弗雷德!”却不曾想自己的动作惊醒了一旁本就睡得不踏实的王耀。

东方人一觉醒来就看见一个白毛红瞳的美人在自己的枕边。

又是哪一个来爬床的小国?

他揉了揉太阳穴。

看着美人长得确实不错,平日暴躁的王耀好说歹说没有发怒:“过来服侍我起床。”

伊利亚:他的小同志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布尔乔亚了?还要人伺候?

等等,不会,这个世界连耀也是蓝的吧!

斯拉夫人不敢置信地看了一眼卧室。

大气磅礴的金色,以及……一条金龙。

伊利亚:?

他终于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伊利亚也不知从哪儿掏出共产党宣言和资本论。

“耀,你是觉得《共产党宣言》好呢?还是你更喜欢《资本论》?”

从来都是蓝色的王耀少有的面露惊恐:“什么玩意儿?”

难道这个世界连马列都没有吗?

伊利亚皱起眉,然后他动了起来。

“卧槽,你做什么?!”

“让耀你变红啦~”伊利亚笑眯眯地说。

王耀眯起眼,就算他猜也能猜个大概,他一脸嫌弃的说:“我就算从这儿跳下去,死在那儿!我也不会变红!”

恭喜您,伊利亚同志,您成功开启直播间。

伊利亚:?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一上来就这么刺激的吗?】

【哦哦哦哦哦哦~这就是红色组吗?真刺激。】

【妈妈,您嗑的cp发糖啦!】

【伊利亚我老婆,舔舔。】

【前面的,小心老王找你查水费!】

伊利亚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疯狂刷屏的弹幕。

趁这个空档,王耀怜惜美人的心被压了下去。

他迅速扯着伊利亚的红围巾,二人顿时在床上翻了个身。

王耀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东方人还光着上身,过长的墨发被他挽起来,正好露出脖子上那纹的黑龙,随着他的动作,黑龙仿佛活了过来,冲着对它主人不敬的怒意,王耀俊秀的脸庞极具攻击性,眼尾晨起的慵懒被冰寒替代,从伊利亚这个角度更能把那双琥珀色的眸子看成暗金的,不带任何情感的蔑视。

那是久居上位的人高高在上的不屑。

伊利亚想说些什么,到头只得看着旁边疯狂舔屏的弹幕苦笑。

耀啊。

“哒哒哒。”一声敲门声。

王耀皱起眉,很是不耐烦地说了一句进来。

竟然是本田菊带着阿尔弗雷德进来了,他们看着这一场面丝毫不震惊。

“耀君。”本田菊恭敬地低下身子喊了一句。

“嗯。”东方人松开牵制住伊利亚的手,坐到一旁。

“阿尔,你来做什么?”王耀看向那个金发碧眼的美洲小野豹。

阿尔弗雷德连忙遮住眼中的嫉妒与野心,恭恭敬敬地说:“老师,您……”

“说吧。”阿尔弗雷德明显松口气,他暗暗看了一眼与伊万极其相似的面容。

这是又在找替身?

此后阿尔弗雷德试图说一些他家人过得有多么苦。

可是被本田菊的冷笑打断,“琼斯先生真是好笑,你家什么样,还用向耀君汇报吗?”

阿尔弗雷德看着王耀,对上那对冰块似地眸后,他只得不甘心的放弃自己的小九九。

“那老师,我先走了。”阿尔弗雷德在得到王耀漫不经心地点头后狠狠的剜了一眼本田菊和那个红眼睛的碧池。

【哟,这不是阿美立卡吗?几天不见这么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尔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

【美式霸凌,我好怕怕哦~】

本田菊也很有眼力见儿的退了出去。

看了一出好戏的伊利亚有点儿拿不准地说:“我说,我是你的老师,你信吗?耀?”

东方人笑得温柔,他勾起伊利亚的下巴,温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脸上:“你说我信不信呢?这位……”

“不知姓名的美人?”

王耀狠狠地亲了上去,这是他对另一个自己的挑衅。

王耀早就看出来,另一个自己与这个美人关系不一般。

他就像挑点儿事给自己找找乐子。

【卧槽,我的cp是真的】

【红色组!红色组!红色组!】

【蓝耀好耶!爹好帅!】

【哄堂大孝】

——

一直在看直播的原世界,本来很高兴后来被自己绿了的的王耀:呵,你等着。



评论(67)

热度(3389)

  1. 共2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