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组我本命(我求你看置顶好吗?)

除了苏中其他耀右都不行。
是养老院人杂食党~
大爱四大国拟圈
攻控,本人攻控!
受控看不惯就不要评论好吗?不要关注我好吗?????
最爱红色组攻受偏中苏(其实中露我也不是不行)
无差也可,苏中也爱(我精苏)
耀厨啦。

作为自己的介绍(置顶)

4.0版本

是个攻控

我就怎么着吧?(除了苏中我不喜欢其他的中右位

说一遍,不要给我安利你的cp,好吗?我对阿中是左右洁癖,终极中左/瓷左/兔左/耀左人!!!!

我是个攻控,不喜欢取关。

雷者滚。

冲呀全被屏了,补也懒得补

小号@zhao................ 

微博@红色组我本命

首先,我就是一个鸽子精。

摊牌,摆烂了。

不喜欢小鬼,以及过度开玩笑玩梗可以,要适度。

不要触及国耻,否则会骂人。

不喜欢ky,ky鬼滚出我的文。讨厌吵架,逆cp。

讨厌国耻cp,真的很讨厌。

最近对极东还行。

菊湾菊雷死。

其次,我是个喜欢四大国拟。

是个耀厨,攻控!!

sfw滚。

耀的cp大部分我都喜欢 杂食党无所畏惧。

其中最喜欢红色组红色组我的本命,,我一般偏中苏中或无差。

站攻受说实话我是个互攻无差党(?),不过也喜欢美强。

不要太过分就行。

我是个精苏!!!!!我最喜欢伊利亚。

伊利亚我老婆(被锤)

我嗑的cp很杂除了红色组还嗑金钱,冷战,美食,好茶,黑三角,独伊,味音痴等……

我一般没雷点。

你们可以叫我红色儿,或者按你们的喜好叫我。

可以接受任何建议,不过我拒绝杠精。

我再说一遍,我不喜欢除苏中以外的耀右,ok?

我真的不喜欢耀右求求你不要给我安利了,否则我吐你脸上。

求求了,我真的不喜欢耀右,因为一些事情我被all耀创死了,理智耀右我不会喷,但是也只是不会喷。

我尊重你嗑耀右,但不要舞到我面前,否则我喷死你。

在我文下刷粮票,逆cp的骂战谈论与文章无关,ky的,一律删评拉黑处理。

催更可以,不要蹬鼻子上脸。

评论(45)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