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组我本命(我求你看置顶好吗?)

除了苏中其他耀右都不行。
是养老院人杂食党~
大爱四大国拟圈
攻控,本人攻控!
受控看不惯就不要评论好吗?不要关注我好吗?????
最爱红色组攻受偏中苏(其实中露我也不是不行)
无差也可,苏中也爱(我精苏)
耀厨啦。

aph观影体《论老王情史被大众围观的二三事件》2

1942年联五轴三

我真的不鸽!信我。


苏露异体,我流伊利亚软只对耀,对别人还是老大哥!,私设一堆,ooc飞起,求轻喷

(我只是学业较紧,高一默默抱紧自己)

老王没口癖(私设耀身高178,苏苏身高192,没错我还是要搞身高差)

无差,耀cp多,主红色

如果能接受,请往下看 

———

王耀有点尴尬,又有点期待。

红色……他的孩子选择了红色吗?

他盯着斯拉夫人如同红星的瞳孔,心里感叹可真漂亮啊。

他最喜欢红色了。

阿尔弗雷德觉得周围布尔什维克的味道太浓了,他暗狠狠地咬一口不知拿来的憨八嘎:“王,我相信你不会投入北极熊的怀抱的!”

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阿美莉卡湛蓝色的眼眸里的天真与疯狂混杂,他当然相信自己会赢得二战胜利,要不然未来伊利亚怎么可能会过得这么好?

毕竟他可是世界的hero,亚蒂现在逐渐衰落,他作为一个即将成为世界霸主的国家,必须打好未来的路子。比如,在远东找个代言人。

“你就那么相信你会赢吗?琼斯先生。”本田菊手持不能拔开的武士刀:“在下可不那么认为。”

王耀终于舍得将一点注意力转移到这边来,他听到本田菊自欺欺人的话语,嗤笑一声。

他还真是一点没变。狼子野心。

“既然这么说了。哥哥建议接着往下看吧。”弗朗西斯挑了挑眉道:“不得不说,王的情史还真是让人感兴趣啊~”

王耀:你开心就好:)

伊利亚心情偏好的点点头,他刚获得一个疑似同志的存在,心情还是可以的。

而一旁的亚瑟早已端着红茶准备看戏了。

我想说英sir你真的不来包瓜子吗?

【“辰兄!”

还在白桦林给学生写信的斯拉夫人身体稍僵,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毕竟耀的声音怎么可能出现在这儿。

东方人挑了挑眉,他在老师涣散眼神前晃了晃。

“老师?”

!真的是耀!

伊利亚此时很别扭,想说几句心里话,但结结巴巴说不出来。

他的回信被他自己藏到身后,绵软的俄语缠到一起像一团毛线球,磕磕巴巴道:“耀……耀,你怎么在这?”

伊利亚脸上原本就没恢复的温度更是蹭蹭往上涨。

王耀本想突然出现给爱人一个惊喜,但没想到斯拉夫人像是干了什么坏事一样躲躲闪闪的。

“对……对了。伊廖沙想问耀,刚刚叫伊廖沙什么?注2”

伊利亚好似找到转移话题的机会,他几乎是瞬间问出这个问题。

“……阿,辰兄,怎么了?”王耀颇为疑惑的反问。

伊.没文化.利不懂中式浪漫.亚:“什么意思?”

王耀在心底告诉自己不要生气,伊利亚还只是个孩子……

东方人好看的脸庞微微扭曲:“没什么,老!大!哥!”

忍个屁啊。你个俄罗斯大列巴!怪不得被叫苏铁柱。

王耀盯着斯拉夫人漂亮锋利的脸蛋,心里打算着如何让这位钢铁情人开窍。

“耀?”还未察觉到危险的苏/联同志刚想抱住小同志,就被那人无情推开。

“老师。你想喝伏特加吗?”

沉默了好一会儿的东方人对斯拉夫人抬头明媚一笑,谁也不知道这个东方美人心里盘算着什么可怕的想法。

至少伊利亚被他这幅纯良无害的样子给骗过去了。

斯拉夫人晕晕乎乎的答应了。

“不过……有条件的哦。”

白桦林间,太阳吻上了他的向日葵。】

“王,你可真……”NB。

连阿尔弗雷德都拍了拍王耀的肩膀。

“别碰我的小布尔什维克,死二肥。”伊利亚笑眯眯的用水管横在王耀与阿尔弗雷德之间。

王耀咳嗽半天,他也想不到未来自己这么……流氓。

伊利亚现在也是强装淡定,他现在心里很慌。

因为苏铁柱才发现他与这位小同志的关系很不一般。

斯拉夫人虽然有点迟钝但是不傻,他比在场所有人慢一节拍的察觉到。

“瞧瞧。哥哥突然想起开向日葵的话语是什么了——代表的是沉默的爱哦。”弗朗西斯还嫌这场面不够,他决定火上浇油:“向日葵是谁的国花……又要送给谁呢?”

王耀在心里直翻白眼。

谁来救救他!简直是社死现场。

伊利亚……伊利亚已经熟了。

————

注1

私设伊利亚太紧张会自称昵称啦~

不过我真觉得苏铁柱是真……唉。

我是不会放弃苏北辰这个称呼的!








评论(50)

热度(4917)

  1. 共2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