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组我本命(我求你看置顶好吗?)

除了苏中其他耀右都不行。
是养老院人杂食党~
大爱四大国拟圈
攻控,本人攻控!
受控看不惯就不要评论好吗?不要关注我好吗?????
最爱红色组攻受偏中苏(其实中露我也不是不行)
无差也可,苏中也爱(我精苏)
耀厨啦。

aph观影体《论老王的情史被大众围观的二三事件》5

我流伊利亚

主红色

还有点Dover和花夫妇

人设ooc私设乱飞系列

如果能接受请往下看 ̄  ̄)σ

——————

“耀……”此时的伊利亚与屏幕中那个极具侵略性的压迫感简直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要不是长相以及那几乎在苏修身上绝迹的固执,都会认为他们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如果他以后真的沦为那个样子的话,那是不是他们就会形同陌路……以致再也不能好好的在一起?

伊利亚早就知道他与王耀迟早会兵戎相见,可他没想到那么快就……啊,该死的,他为什么也会是一个理想主义者?

说不难受是假的,毕竟王耀才刚拥有世界上最闪亮的红星,却没想到要那么快失去。

“我想问一下……伊利亚最后……怎么了。”

王耀尽量让自己保持微笑,他金色的眼眸好似有一瞬紧缩成了竖瞳,东方人死死地盯着屏幕,哑着声音问:“我知道你会说话。”

“很抱歉。伊利亚·布拉金斯基同志是在1991.12.25日解体。”冰冷的声音竟然透出点悲伤。

“什……?”王耀心里哪怕有点模糊的概念,但也还是被这个消息震惊到了。

怎么这么快?!

“噗……哈哈哈哈哈哈。这可是he

我收到的一个最好的礼物了,哈哈哈哈哈哈。”阿尔弗雷德笑了,湛蓝色的眼睛布满愉悦的神色。

伊利亚少见的没搭理阿尔弗雷德嚣张的气焰,不可置信、震惊在心里孕育着。

他闭上眼睛,声音微微颤抖地问:“那革命火种保留下来了吗?”

拜托了,只要留下一点点就好。

他对不起上司,寡头又重新骑到俄/罗/斯人民的头上。

“……截止到2022年王耀同志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社/会/主/义/国/家,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再加上其余四个小国家,一共有五个社/会/主/义/国/家。”

还好,还好。

伊利亚虽然有点失望,但还是松了一口气。

“耀。”伊利亚重新恢复理智,他笑着先用水管敲了一下阿尔弗雷德的脑袋,让他的嚣张大笑停下来,然后对他的小布尔什维克说:“以后靠你了。”

英/特/纳/雄/耐/尔一定一定要实现啊。

阿米:为什么北极熊可以用武器?!

王耀仿佛看出了他的心声,冷笑一声:“小英雄不会还真想和伊廖沙一样吧?”

他嘲讽完,转头一脸严肃认真的看向伊利亚,对他郑重承诺:“伊廖沙。我会的。”

说完,王耀小心翼翼的在伊利亚震惊的眼神中轻轻的吻了一下。

我一定会替你实现的,就算是需要一个很长很长的时间——这是我对你的诺言。

弗朗西斯吃了这么大一瓜简直不要太兴奋,什么嗑cp嗑到了红色是真的,经常在某位原不良英sir耳边叨叨:“死眉毛,他们可真是浪漫死哥哥了比你那仰望星空派还要浪漫!不如我们也……”

亚·原不良·瑟·柯·伦敦大绅士·克·仰望星空派厨师·兰笑了,笑的那么温柔又和善,优雅的竖起国际友好手势:“爬!”

“他们关系可真好。就像我和德/国呢。”

“……”路德保持沉默,他慢慢看了一眼“快乐”对线的黑三角,以及“相处的十分融洽”的英法,还有一个眼神不对劲的疯狂拿笔画稿的本田菊,他感到他的胃又疼了起来。

做一个正常国怎么就这么难呢?

——————

路德:我好难。

本田菊:在下已经画了很多稿了。

费里:意大利面~

联五:正在小学鸡打架。

————

PS:没错又有彩蛋



评论(30)

热度(3394)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