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组我本命(我求你看置顶好吗?)

除了苏中其他耀右都不行。
是养老院人杂食党~
大爱四大国拟圈
攻控,本人攻控!
受控看不惯就不要评论好吗?不要关注我好吗?????
最爱红色组攻受偏中苏(其实中露我也不是不行)
无差也可,苏中也爱(我精苏)
耀厨啦。

纪念你逝去的三十周年(红色组)

cp红色组中苏中



苏露异体



红色,代表的是信仰的颜色——记

1

他给他逐渐冰冷的身体盖上猩色的红。

睡吧,带着强烈信仰的红旗,睡去吧。

在这满是向日葵的地方 ,

在这寒风四起的白桦林 。

  栖居在克里姆林宫的灵魂呵,

你是否能听到人民的求救?

沉睡在莫斯科红场的英灵呵,

你是否能听到那一曲悠扬的喀秋莎?

2

那凄声叫喊的鸟儿 ,那沉寂在白雪下的大地 ,

都在哀悼一位被世人所忘记的英雄,

它们在替他鸣屈——

真正的功臣被人污蔑 ,

丑恶的小丑为人赞叹。

3

他们曾经发誓一起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

曾经…

4

红星,炽热又滚烫,

它是这人意志的化身。

它将带着它,带着布尔什维克的理想,

永远的铭记 ……

【你的名字无人知晓 ,你的功绩永世长存】

评论(7)

热度(915)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