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组我本命(我求你看置顶好吗?)

除了苏中其他耀右都不行。
是养老院人杂食党~
大爱四大国拟圈
攻控,本人攻控!
受控看不惯就不要评论好吗?不要关注我好吗?????
最爱红色组攻受偏中苏(其实中露我也不是不行)
无差也可,苏中也爱(我精苏)
耀厨啦。

aph观影体《论老王情史被大众围观的二三事件》1

1942年联五轴三

很水(我这是短小精悍!)

苏露异体,我流伊利亚!自认为伊利亚外表强大但内心脆弱。

ooc请轻喷

老王没口癖(私设耀身高178,苏苏身高192,没错我还是要搞身高差)

无差,主红色组

如果能接受,请往下看 

————

血。


王耀觉得他好似被一团血泡包被着,它随着风轻轻的往上飘着 ,他不知道要被送到哪去,也不知道这血泡何时就会破裂。

他浑身伤痛,动弹不得,只任这血泡送他飘向蓝色的大海。

王耀声音干裂嘶哑,背后大大小小的伤痕仿佛也化作狰狞可怕的蚯蚓蠕动着,无时无刻不在消磨着他的体力 。

可真……疼啊。

不可以这样。他的孩子还在那里……他不可以倒下!

“……需要我帮你吗?”

绵软温柔的腔调的主人向他伸出双手。

王耀费力地想睁开眼看看那人是谁,但也只是瞥见一点猩色的红。

……

“王!你没事吧?!”美/国先生那独具特色的嗓音把王耀从梦中惊醒,这人还颇为照顾小弟的姿态伸出手:“世界的hero一定会照顾你的!hahahahaha!!!”

王.头冒冷汗.耀:还真是谢谢你了:)

王耀发现不仅是阿尔弗雷德,甚至亚瑟,弗朗西斯与那位红色大国苏/联也在。

当然也包括他那白眼狼“好弟弟”本田菊与他的盟友路德和费里。

他/妈人真是少有的全乎。

王耀觉得这太奇怪了,这些人就没有打起来。

一定有蹊跷!

他金色的瞳孔闪过一丝警惕,觉得还是谨慎行事较好。

至于揍本田菊,呵,有的是时间……

他不着痕迹的用余光瞥一眼本田菊。

本田菊:突然感到背后一凉。

王耀只用了一秒便收拾好自己外露的锋利,他笑眯眯的说:“好久不见啊,琼斯先生。这个空间是绑架了我们了吗?怎么一个个愁眉苦脸的?”

“啊。没什么,只不过不能使用武器而已。不过,这屏幕倒是有点意思,好像是关于未来。”

阿尔弗雷德颇为感兴趣的挑眉。

一旁看他们相谈甚欢的样子有些不爽的伊利亚皱眉,手中的水管蠢蠢欲动想要砸向阿尔弗雷德的脑袋。

伊利亚感受到来自屏幕系统的提醒。

系统:{不可以使用武器}

他猩红地眼眸燃烧起来,像西伯利亚的寒风般凛冽的看向俩人。

然后,突然开屏的屏幕帮阿尔弗雷德逃过一劫。

《论老王的情史》

看到这个标题,避开其余国家好奇八卦的眼神,王耀遮住脸,他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清风吹起斯拉夫人血红的围巾,他盘腿坐在白桦林的一棵树下。

伊利亚冷峻的眉眼带笑,给这人染上一层温柔的神色,他摩挲着手中皱巴微黄的信,仿佛是一生的珍宝。

猩红色的眼瞳像被洗过的红宝石,倒影着那古老又鲜活的文字。

“老师,几天没见,念你。”那人的话好似在耳边响起。

斯拉夫青年感到气血上涌,如梦似幻,冷白的皮肤布上一层红晕。

他僵硬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将下巴扎进围巾中,踌躇片刻才写下动人的俄语。

“……我的小布尔什维克,好久不见……西伯利亚因为你格外有了好天气。”

“我多么想送你一朵向日葵……我也想和你在贝加尔湖畔散步……想和你一起唱喀秋莎。”

“2月14日快要到了,我想和你一起过。”

“总之,我很想你。”

伊利亚想了想又写下:“耀,你如果想吃点心我可以给你送一些冰激凌。注1”

“记得离死二肥远点。”】

“???”

王耀在心里默默吐槽。

大冬天要什么冰激凌啊……?不对,等等!他未来变红了?!要不然他怎么会和伊利亚在一起?!

“王!我没想到你竟然……”这是阿尔弗雷德惊异的声音。

“呵。”这是本田菊的冷笑。

“ve~路德,好刺激哦。”

“……嗯。”路德觉得有些胃疼。

“死眉毛,哥哥倒觉得很浪漫哦~”

“红酒混蛋,离我远点!别对我说话。”

英法二国又开始了小学生吵架,不,他们就从未停过。

草。

王耀觉得有点头疼。

一旁的伊利亚倒是对他双眸含笑的对他眨眨眼:“欢迎来到社会主义阵营,耀。”


王耀又不自主的想起那个梦。


————

小彩蛋:

注1

因为苏方翻译问题他们把“你可长点心吧。”

大致到苏苏耳朵里意思变为:“什么!耀,想吃点心?冰激凌可以吗?”

嗯……蠢萌蠢萌的小熊。



评论(69)

热度(6779)

  1. 共6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